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你想要的总会比期待的晚来一点点

推文

李蚊香《撒野》: https://music.163.com/song/502162174/?userid=547710696 

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

别让我跑了,别我一说算了,你就来去自如走了,你多缠一会,行吗?万一我后悔了,回头你不在那儿了怎么办?

你喜欢一个人,看到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都会变成一团毛球。

那年我弹着你的曲子, 那年你是我的观众。

“我不喜欢那个小破城市,也看不上钢厂那个破地方的人,”蒋丞说,“但我还是很舍不得那里,那个城市,那个钢厂,因为我在那儿把你挑出来了。”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还是能一眼就把你挑出来,你跟别人不一样,我以前就说过,你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就算你说了,我还会碰到很多人,但碰到再多人,也没有第二个顾飞了.”

“不回头,不东张西望,什么事儿都没问题,边走边回头容易摔”,蒋丞偏过头,“最多抽空看看你。”

“你知道吗,顾飞,我没有家了,我就这么一个人,在这里,租一间房,脚底下是空的。我往后靠,后面有你,我就踏实,我不是不去面对现实,我就是一想到如果你不在我旁边了,我就真的,一脚踩空了。”  

侧耳慢慢靠近他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声,一下一下,恍惚是春光乍破时冰消雪融桃花绽放的悸动,当真太令人欢喜。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你知道吗,有些人,”顾飞低头贴到了他耳边轻声说,“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而你, 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蒋丞,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丞哥,我有没有说过,你是我的骄傲。”

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

我也许有不愿意让你看到的一面,
但如果我愿意让你看到, 我就不会再有掩饰。

太过天真,太过一无反顾。 无所牵挂来,就该无所牵挂走。 这里的一切本来就是不该出现他路上的风景。

愿意在你停下来的时候停下来的是我

这么美的回忆,这么美的经历,也许这一辈子就撒这一回野。
           
我要赢一壶酒 ,拿来娶你。

你想回头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你想家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能站多久就站多久。




“丞哥无处不在。”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等以后我上班儿了,就带你去吃八百块一碗的粉,再加二百块钱的肉。”
“我喜欢你,超级无敌雷霆闪电霹雳喜欢。”
“你是我的骄傲。”
“你是我的后背。”

“你是想跟我谈恋爱,还是想跟我谈个恋爱?”顾飞都没等他喂一声,劈头就问了一句。
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谈个恋爱,是你,不是别人。

“我很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为止。”                      
                                                     ——顾飞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蒋丞

我一脚踏空
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
我向下听见你说
这世界是空荡荡 你说一二三
打碎了过往,消亡 有风吹
破了的归途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蚊香发歌的时候我看完了一半多,那个时候我再去听这首歌,看它的词就觉得特别泪目

为什么是我想?   因为我不敢,因为我不能

这是一个互相救赎的故事。

当初拉住你不放的人是我,而有现在的我是因为你

一开始在小绿站看撒野的时候,我因为没怎么感觉到萌点想过弃坑,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迷迷糊糊地看了下去。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就是这样的大飞和丞哥,我特别特别喜欢。

暑假快过完的时候我掐着进度也快看完了,有一天晚上看到顾飞说算了吧,丞哥我累了,别再拉着我了,那一刻听着歌就突然泪流满面

很多人付出了很多,但不是每个都能等到结果的

所幸的是,蒋丞还是跟顾飞走到了一起

他们能在一起,撒着只有一个人能看到的野。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评论(1)
热度(24)

© 言徵肆 | Powered by LOFTER